Friday 20 November 2009


自离职到现在也一个多月了,休息够了,开始想工作了

这几天觉得特别不开心,

觉得好无聊,时间白过了,我在浪费生命

再下去就要忧郁症了。。。

这个周末原本想约他一起去看 《2012》 的,可是他没空

还有一个月就圣诞节了,想给他做张卡片,然后交换小礼物

设计想好了,明天就去买材料

目前为止他写过两张卡给我,所以我也该礼尚往来回张给他了

这个年代,会写卡的人不多了,特别是男生

第一张是生日卡,第二张是加油卡

其实两张都是被我半哄半骗出来的,嘻嘻
















他做的加油卡,连我的姓氏也写错 -.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