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1 October 2009

原来他也是这样的人。。


休息了一个月,想开始工作了

开始工作,开始忙碌,开始不再胡思乱想

10点58分,拨了通电话给他,他没接

我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

电话不接,简讯不回

不敢再拨第二次,我没那个勇气

是因为那天的那个简讯吧,我不知道结果会变成这样子

上个星期还好好的

我还嚷着要他写卡片给我,他还说这个星期我就会收到

说等我找到工作以后请我吃饭,吃什都可以

我跟他说很喜欢梁静茹的《用力抱着》,叫他学起来唱给我听

跟他说再忙也别忘了吃饭想我。。。

才几天又变了个样

我真的不懂为什么老是遇到爱搞失踪的人

他是这样

他又是这样

现在连他也这样。。

有什么话不能直接说清楚非要这样搞失踪不可?!

留下我一直在等一直在等,跟蠢蛋一样

2 comments:

Feeling said...

男人这东西,试着开始时别那么紧张他,有时候又很关心他。。要做那个,让他猜不到你的人。而不是你掌握不到他。

有时候有些人是这样的,你对他越差,他反而对你越是着紧。。。

June said...

我就是输在不会耍技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