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April 2009

听见有人叫你宝贝


你问我为什么 不再给你安慰
在寒风中漫步有家不回好 几天不见面也无所谓
你问我为什么把你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
你问我为了什么开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
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
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
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请不要在我面前流泪
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
你让他叫你 宝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听见林健辉的《听见有人叫你宝贝》就很有感觉了
不是因为有听到别人叫他宝贝

而是会想起他叫我的时候

还是会想他
无论看见什么东西,去到那里还是会想起他
有人说,当你无时无刻都会想起某些人时,就表示真的喜欢对方了

承认确实是还有感觉 可是心情平伏了
其实心情早就平伏了 只是那天再见到时突然失控
因为还有感觉,当朋友问我如果他回头了,你会接受吗?
关于这个问题我目前还没有答案
不过接受与否都不是重点了

那天写到一半的日子,还没完成
暂时还不想继续写,怕眼泪会控制不住
可是却矛盾地想记录下每件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
那都是一个过程

就因为有了这些过程,才会有今天的老板娘

1 comment:

stazcying said...

现在你做什么都想到他是难免的啦。。 有时不是我们要刻意去想,而是控制不了,可能你梦里也出现它的影子。。唉,感情真的是一本读不完的书。。或许我们都一直都在学习如何了解它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