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9 April 2009

钥匙圈

19号,满两个月

刚才独自去逛街,看见了那个卖钥匙圈的摊子
我很喜欢那个摊子的钥匙圈
几个月前, 我也在那里买过一个钥匙圈,打算是要送给他的
当时一看见那个钥匙圈就想到了他,直接就买了下来
回家以后又再拿出来看了好久,想说要是他看见钥匙圈一定会笑到酒窝也露出来

后来不懂什么时候,在哪里,钥匙圈不见了
翻遍了整个房间也找不出来
原本打算碰面的时候送给他的,钥匙圈不见了,我一直都耿耿于怀

那天送他去机场,班机延迟了
他要我先回去,要我别陪他一块等
我不懂为什么,有些难过
后来想说还有些时间,就赶快跑去找那个卖钥匙圈的摊子
可惜,那天摊子没开,钥匙圈没买到

是一个暗号吧~

今天突然看见那摊子,那个钥匙圈
这次钥匙圈就要我面前,但我却没有买下来
错过了就是错过了,没必要了


19/4/09
9.30pm

2 comments:

墮天使 - 祥 said...

我來了!以妳堅強的個性,一定沒問題的。

June said...

坚强的个性? 哈哈,我还真是第一次听见酱的形容词用在我身上。。。嗯,隐藏式的坚强吧?哈哈因为我也不懂自己是不是坚强的
嗯,我也相信可以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