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August 2008

幸福

今天想偷懒,拿了一天假,不想上班
不用上班,可以睡到自然醒,对我而言也是种小幸福

一大早,收到如花1的简讯,告诉我说以前的学院同班同学结婚了
这个喜讯来得有点突然,导致我一整天都在想这件事
他们从以前就很要好,而且他们看起来也很衬
结婚也是迟早的事
但重点是我一直都没想过她会是那么早婚的女子

看着她放上网的照片,可以感觉那刻她是很幸福的
上一次参加同事的婚礼时,看见新娘脸上幸福的笑容
当时也会让人有种想结婚的冲动
很想当个漂亮的新娘子
但冲动归冲动,我还是没办法想象我这个年龄结婚的话,我以后的人生会是怎样

我的人生几乎都在我的规划中进行
结婚,不在目前阶段的计划中(话可别说得太早,嘻嘻。。)
因此常常不明白早婚女性的想法 (未婚捧子的例外)
但每个人对自己的人生都有一套想法
只要自己觉得幸福才最重要

1 comment:

墮天使 - 祥 said...

每個人要求的都不一樣,既然妳不喜歡早婚,就別那麼早結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