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6 August 2008

我约会,她们不得空

上个星期五跟鸽子一起去吃晚餐
其实这个约改了好多次时间了,他一直都不得空

其实我只是去吃个饭,可是有两只乌龟就为了这顿晚餐变得很忙
真的很好笑~

话说是这样的~
为了方便我,原本我们是约在酒店附近的
因为事先我有跟如花3提起晚餐的地点
结果她就和如花2不懂凑什么热闹,两个六点半就在那里堵我(约七点)
他们还叫了如花1的,但后来她没陪她俩颠
至于如花5,她是不在槟城没法参与行动,不然她兴奋的程度也绝不少于那两只乌龟

下午时,如花3传简讯跟我说等下晚餐,她和如花2也会在那边吃
我就知道她们在打什么主意了
跟她们说不要闹了
她就说她们不会怎样的啦,还保证会坐远远的
看到我就装不认识,最多也微笑一个
鬼才相信她们叻
如花2那副德性会微笑一个吗?不笑到全身在抖都不会停止

哈哈,但后来故事不如她们预期的发展
因为后来我先回家了然后我们就换了地点
两只乌龟等到七点半不耐烦了,就打给我
告诉她们说我们换地点了,就一直问我在哪
如花2还说只要我还在岛上,她们就一定会冲过来
恐怖吧?!
所以我当然没告诉她们,而且我也不懂当时那里是哪里

如花,知道你们的“用心良苦”了
辛苦你们了,呵呵~

4 comments:

墮天使 - 祥 said...

哇!好厚的灰塵。

如果不是見到妳的文章,我幾乎忘了這裡。

妳還好嗎?

下次上網,別潛水了,找一找我,讓我看看妳。

是了,有外快給妳賺,有興趣嗎?

跟那麼多人約會都不約我,好偏心哦~

stazcying said...

。。还好没有去,要不然和他们一起扑空!!卡卡卡。。。

- L O I - said...

原来有人恋爱了!!!

难怪搞失踪!!! 有异性没人性~!!!

June said...

祥:哈哈,你又不在槟。你在这里的话我一定约你的~

雷:没有啦,十画都没一撇。我没有消失过,我一直都在,而且还常去偷看你的部落,只是没留言而已。。所以别偷写我的坏话

盈:是啦,别随便跟她们一起傻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