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March 2011

美丽的星期天

原本约好今天要一起去跑步,昨晚还收到他的简讯

早上7.30,电话响了

他: 喂,嗯。。。

她:哦,你又不能去厚?

听他的开场白就知道他要爽约了

但这次她没气,因为他身体不适

他:那你煮粥给我吃,我要吃鱼肉粥。我家是xx , 你送给我。。

她:真的假的??

他:骗你的啦,不用麻烦啦。。

其实她不觉会麻烦,倒是很想体会给对方煮粥的感觉,虽然她的厨艺有限

聊了一个小时的电话,心情是好的

挂电前说起上一次被放鸽子的电影

她一口气唸了好长的一段话,他静静的

然后他说要挂电了,迟些再给她电话

事情过了那么久,其实她没在生气

只是她觉得他还欠她一个解释

下午两点半,电话响了

他:爽约就是不对,不对就要挨骂,你骂我吧

她:你被烧坏脑了哦?干吗打来要让我骂?况且只要有合理的理由是可以原谅的,像今天你病了所以我不会生气

他:女子就是有发脾气的权利,你骂我吧

她:是哦?你酱子会把我宠坏的,以后我都能把情绪发泄在你身上?

他:嗯,可以

然后他们聊了很久,可是他始终没说明上一次爽约的原因

知道他一定不说,她也不问了

虽然一整天都躲在家,但觉得今天心情很棒,仿佛买了件心头好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