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June 2010

早餐惹的祸

“嘿明天你有回去工作吗?我明天想吃subway的早餐,要是你也做工的话就帮你带一份”

“好啊,那就跟你一样的一份吧,谢咯”

连续好几天都只睡五六个小时,星期六的早上差点睡迟了

虽然周末要工作,可是心情很好

买了早餐,回到公司已经8.45am

没想到今天还有不少人回来加班

把他的那份早餐送给他 “uncle, 你的早餐”

放下早餐以后我就离开

“咦,就这样走了哦?你的叻?在这里一起吃啦”

“哦,等一下,我先去车里拿laptop”

不料被同事瞧见了,完蛋,我知道流言将开始满天飞

我再回到他的位子时,他的手上拿握着两包小零食

他说“啊?干嘛给我这个?”

女同事“拿,送给你回家吃的”

果然,开始了~

我小小声地用气音问他“嘿,他们是不是在乱说话?”

他“不用管他们的啦,吃东西吧”拉了张椅子给我

一起吃早餐,聊天,心情很亮 :)

不懂明天回到公司后流言会传成怎样?

呼~ 人言可畏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