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May 2009

讨厌是因为喜欢

清晨六点半被手机的提示声吵醒
有一通简讯
一按,是一组很熟悉的号码

是他
没有读完他传来的简讯就退出
把手机放下,闭上眼睛,想继续睡
睡意却消失了一大半

没有问候,没有关心,只是冷冷地问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
简短地回了他想知道的东西
一些更仔细的东西,我给不到答案,就告诉他说可以问别的人
换作以前我会帮他找出他想要的答案
可是现在我不想了
就当作我是小气鬼好了

因为真的喜欢,所以变得讨厌
因为感觉还在,所以避免想起
因为还没放下,所以还在难过

从前想到他会笑,现在想起他会哭
他是我现在最大的禁忌

1 comment:

stazcying said...

人总爱隐藏自己的感觉。。宁愿自己难过也不愿表现出来。。有时真的很讨厌那样的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