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May 2008

乏味人生

好久没打开电脑上网了
昨晚不想吃药,没睡意,就打开铺尘的电脑上网

看着香菇的部落格,觉得她很享受目前的生活,生活过得很充实
知道如欣的cupcake生意做得有声有色,觉得她很棒

想想自己。。。。
当了半年的上班族,每天上班下班,生活过得好好好平静
我不是爱冒险者,希望每天都有什么大风大浪
只是突然觉得我的人生好乏味

这半年来确实是有体验到些咚咚,可是总觉得缺了些什么
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停留在某个点上,不再前进
现在的工作虽然并不讨厌,但也没有很喜欢
半天吊的感觉,老板娘到底想怎样?

要是一个人连上班的动力都没有的话,再继续下去也很没意思吧?
可是。。。。
唉。。。还是那句。。。
生活逼人

以前在咖啡馆打工时,每天早上都很有动力去工作
虽然薪水很低,可是当时真的很享受那份工作
因为我喜欢这工作

我想找回那份动力
想让我乏味的人生来点什么味道
想为我的青春洒点什么颜色
想~我应该好好想一想
我不能就停留在那个点上,我要继续前进!!

2 comments:

墮天使 - 祥 said...

幹回妳喜歡的工作,這樣一定會有前途;也會有錢途。

有空的話,讓我與妳分享如何做到這一點。

June said...

嗯,谢谢。。
我有在想着我想做的东西